导入数据...
 
 
 
 
 
 
 
 
校青协获“成都市2019年度优秀青年志愿服务组织”称号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
  查看:
  来源: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发挥优秀典型的示范和导向作用,激励全市青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深化社区发展治理,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和发展活力,2020年5月,成都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青年志愿服务组织”评选活动。日前,评选结果公布,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2019年度优秀青年志愿服务组织”称号。

图片1.png图片2.png

近年来,在校团委的领导下,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参与城市国际发展、助推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成功开展了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2届全体大会、飓风国际自行车绕圈赛全球总决赛等大型赛会志愿服务工作,积累了丰富的赛会志愿服务工作经验。协会还参与社区治理营造、传递时代精神力量,开展“志愿服务、爱在社区”行动,让学生走出校园、服务社会,传递公益力量,同时在周边社区开展“法律援助站”、“阳光医疗义诊”和“小家电义务维修”等长期志愿服务累计216次,志愿者参与人数达3357人,服务人次11151次。

图片3.png

随着大运会志愿者培训基地落户成大,我校志愿者们发动在校大学生积极参与到大运会筹备的相关工作中来,参与到高标准打造世界赛事名城的目标中来;他们走进社区推介大运会背景知识、筹备情况和主要比赛场馆等内容,为大运会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他们参加包括语言类口语强化、文明礼仪、医疗急救、沟通交流培训等培训课程,为2021年成都大运会志愿者服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片4.png

在接下来的志愿服务工作中,青年志愿者协会将再接再厉,继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宗旨,培养更多适应大运,奉献社会,引领风尚的优秀志愿者,以更加饱满的状态为2021年成都大运会贡献青春力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