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团委组织开展国际城市可持续发展高层论坛志愿者面试工作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9日
  查看:
  来源: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面试_副本.png

       本网消息(图、文/吴月华)7月6日,校团委在学生活动中心308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18年国际城市可持续发展高层论坛志愿者面试工作。校团委副书记刘超,国际交流合作处杨轶浠、刘海等担任本次志愿者招募的面试评委。


       本次志愿者招募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要求为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强且具有一定志愿服务经历,通过英语进行自我介绍并回答问题。本次论坛志愿者共招募70人,吸引了近两百名在校学生报名。


       据悉,2018年国际城市可持续发展高层论坛是由联合国人居署主办、成都市人民政府承办,将于2018年8月初在成都举行。7月底,招募志愿者还将通过集中培训后将陆续分配到相关岗位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