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青协开展青龙湖湿地绿色环保公益跑活动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5日
  查看:
  来源:

QQ图片20181105091505.jpg

QQ图片20181105091518--1.jpg

        本网消息 ( 图文/杨晴雨)为了强化环保意识,使环境保护形成一种人人参与、人人监督的社会意识。11月4日,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以“纯净公园、绿色出行”为主题的青龙湖湿地公园晨跑、拾捡道路垃圾的公益跑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公益跑项目负责人为参赛人员分发手套和垃圾袋,成员分两组按既定路线分别出发;晨跑的路上两队志愿者们不放过一个塑料袋、一个烟蒂、一张废纸,认真做好拾捡垃圾的工作,在返程中汇合,志愿者们将垃圾袋统一丢置进公园出口的分类垃圾箱。经过一个上午的活动,围绕青龙湖畔的大小两圈路面和周边草坪变得干干净净,没有“斑点”的湿地公园面貌焕然一新。

       青龙湖湿地绿色环保公益跑活动,为了共同的绿色梦想,挥洒激情,肆意奔跑。让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体会到了环卫工人们劳动的辛苦,返程途中干净的道路也让成员们感受到了劳动之后有所收获的成就感,同时对于垃圾放置、分类处理等一系列知识也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绿色环保公益跑不但能够提高青少年的环保意识与社会责任感、提高青年志愿者的服务能力与服务水平,也为美化环境、唤起更多人都环保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