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大学子获省红十字会通报表扬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8日
  查看: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面向基层、服务群众,全面系统推进红十字志愿服务事业健康有序发展。近日,省红十字会对四川省红十字优秀工作者和优秀青少年会员进行通报表扬,我校红十字会会长、法学院王清祥同学获“优秀红十字青少年会员”称号,红十字会指导老师、校团委徐谧获“学校红十字会先进工作者”。


 


成都大学红十字会成立于200511月,是经成都市红十字会、校团委批准成立的中国红十字会的基层组织。协会在红十字工作各领域开展了形式多样、扎实有效的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为红十字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目前,协会也是规模较大的学生社团之一,连续多年获评学校五星级学生社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