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团委组织开展“迎大运”荧光夜跑活动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查看:
  来源:


为当好大运东道主,讲好大运会成大故事,营造良好迎大运氛围。11月22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文体生活服务中心承办的“爱成都、爱成大、迎大运”——成都大学第三届荧光夜跑活动在新空间广场正式拉开帷幕。校团委刘超老师及八百余名参赛同学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秉持大运会“绿色、智慧、活力、共享”的办赛理念,以荧光夜跑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运动竞技的魅力。比赛开场前,还进行了体育趣味互动游戏。校艺术团、音乐联合交流协会、韩语协会等学生社团带来了暖场音乐,让大家在寒冷的天气下做了热身运动。



夜幕降临,人影稀疏,灯火辉映,参赛运动员身着荧光道具,在点缀着灿烂灯光的成大校园里奔跑向前方,开始一场酣畅淋漓的奔跑了。运动员尽情挥洒着汗水,展示着成大学子热爱运动、向往竞技、敢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第三届荧光夜跑活动已经落下帷幕,但我们依然充满激情,在迎大运的道路上奋力奔跑!荧光夜跑给刚刚步入初冬的成大校园带来了无比温暖的运动热情,让每一位成大学子对来年的大运会充满了期待。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