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3日
  查看:
  来源:


2020年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为全面贯彻实施《“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中国遏制与防治艾滋病“十三五”行动计划》等文件精神,共青团龙泉驿区委员会、成都大学艾滋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主办的“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2020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于成都大学新空间广场举办,各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红十字会、“蒲公英”关爱留守学生服务队、生命澍无偿献血宣传服务队等25个志愿公益类组织团队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文艺汇演在红十字会带来的歌曲《和你一样》中拉开帷幕,各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及志愿公益类学生社团纷纷上台,通过舞蹈、歌唱等形式展现“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的青春风采,舞台下的宣传点位开展了“你比我猜”、“在线答题”、“词语接龙”等防疫抗艾相关的游戏活动,虽然活动中途下起了蒙蒙细雨,但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吸引着青年学子,许多人停下脚步参与其中,现场活动氛围热烈,来自师范学院的税欣雨同学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了解了艾滋病的预防和毒品的危害,希望可以开展更多此类寓教于乐的宣传活动。



据悉,本次“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2020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从11月底即已经开始,在本周内还将开展“禁毒防艾抗痨”主题讲座,“恋爱关系中的染艾风险及自我保护”、“约吗?盛行时代如何明艾保身”等主题沙龙及防艾义演,希望通过这些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提高青年学生对疫情和艾滋病防治的认识和了解,充分营造防疫抗艾的校园文化氛围。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