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留学生志愿者马妮微(MANIVONG KOUNG)获聘成都大运会志愿者宣传大使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7日
  查看:
  来源:

    

 

     12月5日,在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成都大运会执委会在成都锦城湖隆重举行成都大运会赛会志愿者招募启动仪式,发布大运会赛会志愿者招募计划,面向社会各界发出邀请“我在成都等你”。

启动仪式上,我校留学生志愿者马妮微(MANIVONG KOUNG)同奥运冠军邓亚萍,中国当代青年钢琴家李云迪,央视《新闻联播》主持人潘涛,川航英雄机组乘务长毕楠,全国青联委员冯家妹,北京奥运会志愿者代表付曦,“8·16”金堂特大洪灾抗洪救援消防官兵代表胡杨,北京奥运会团体奖牌获得者代表蒋文文、蒋婷婷,全国青联委员、驰援武汉助力抗疫的“雨衣妹妹”刘仙,歼20研发一线代表牟文平,团中央抗疫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唐可共同获聘成都大运会志愿者宣传大使。宣传大使作为各行各业优秀青年代表,他们将发挥各自特长,积极参与成都大运会赛会志愿者的宣传推广。

据了解,根据赛会计划和工作需要,成都大运会执委会计划招募2.5万名赛会志愿者。凡年满18周岁(截至2021年1月1日),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具备开展志愿服务所需要的身体条件和健康素质,以及志愿服务岗位所需要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自愿为成都大运会提供志愿服务,接受成都大运会执委会和使用部门的工作指导和管理,认真参加赛前培训,并为成都大运会赛事运行提供满足需要的志愿服务者,均可参与报名。赛会志愿者招募采取网络报名方式,报名持续到2021年1月31日。报名者可以关注成都大运会微信公众号进入“共享大运-大运志愿”进行报名。

当天,来自包括美国、英国、日本、韩国、新加坡、埃及等国家,以及国内北京、上海、广州、天津、香港、武汉、杭州、哈尔滨等百余座城市的中外青年通过视频为成都大运会助力打CALL,汇聚世界青年之声。我校五十余名大运会骨干志愿者代表参加现场启动仪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