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成为川渝青年志愿服务联盟首批成员单位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
  查看:
  来源:

        为推动川渝青年文化和公益事业发展,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12月13日至14日,2020年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青年文化发展峰会暨川渝青年公益嘉年华活动在自贡举行。本次活动以“文化引领青年、公益筑梦双城记”为主题,由四川省委宣传部、教育厅、民政厅、文化和旅游厅、共青团四川省委、共青团重庆市委、中共自贡市委、自贡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大会成立了川渝青年志愿服务联盟。我校成为联盟首批成员单位。


微信图片_20201216224839.jpg


本次活动为期两天,举行了“1赛3展3会”七大主题活动,为川渝青年带来一场涵盖青年文化、文创设计、公益志愿、理论研讨等多方面的青春盛会。在“彩灯”文创设计主题赛中,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巫震东作品《书童灯》获大赛创意类一等奖,靳月、彭丽如作品《印像》获创意类优秀奖。在四川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上,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当选四川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团体理事。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志愿服务工作,把志愿服务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环节,通过志愿活动服务青年成长、引领青年思想、动员青年建功。在学校党委领导和校团委的指导下,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引导学生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青春建功行动”,为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汇聚青春力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