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组织志愿者参加成都市2021新春元宵晚会节目录制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6日
  查看:
  来源:

 


  


今年8月成都将迎来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这是中国西部承办的最大规模世界性综合运动会,也是成都建设世界赛事名城进程中标志性事件。2月22日,由成都大运会执委会主办,成都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露天实景“牛年迎大运、幸福成都年——2021新春元宵晚会”在成都交子公园精彩上演。我校近120名师生志愿者参加晚会录制。

晚会以“牛年迎大运,幸福成都年”为主题,以公园城市大美景观作为背景,充分展示了年轻态、国际范的城市创新精神,以及创新创造、优雅时尚、乐观包容、友善公益的天府文化内涵;7位大运冠军惊喜现身高唱《我们是冠军》,引发现场观众激动人心的集体回忆,完美诠释“成都成就梦想”;新晋大运会形象大使张杰激情献唱《少年中国说》,展现出中国青年一代的进取和担当,为整场晚会注入了蓬勃的朝气。

同学们在晚会中感受到成都大踏步向前的奋斗征程和日复一日的幸福美好生活,铺展开共迎新春、同创未来的盛世图景。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会认真学习,苦练本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大运会志愿者服务中,展现成都志愿者良好形象,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蓬勃与朝气。美术与设计学院鲜梦圆说:“非常感谢能有这次观看晚会的机会,整场晚会是一场欢度元宵的视听盛宴,也体现出了成都人民对大运会的期盼,感觉成都现在在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文艺也在腾飞。作为成大学子也感到非常的自豪骄傲!祝成都的未来越来越好!也祝大运会顺利举办!”

本次晚会的精彩剪辑视频于2月25日大年十四晚间黄金时间,在四川卫视、成都市广播电视台和成都平原经济区城市电视台、各区(市)县融媒体中心以及多家网络视频平台同步播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