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学子李想投身疫情防控一线,获当地政府表彰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2日
  查看:
  来源: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过程中,有这样一群大学生志愿者——归乡,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以多种方式参与到防控工作中去。虽不能像医护工作者一样奋战在抗疫一线,但他们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基层防疫一线践行着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就读于成都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18级自动化一班的学生李想就是其中一员。

李想同学的家乡位于四川省资阳市乐至县。寒假期间,正值春节新冠肺炎关键时期,他所在的金顺镇社区疫情防控任务艰巨,得知情况后,他主动请缨,义无反顾地参加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成为了一名光荣的防疫志愿者。

加入志愿者以来,李想深入派出所一线窗口服务岗位,宣传防疫知识和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掌握了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手资料。在这寒冷的二十多天里,李想同学冒着凛冽的寒风坚守岗位,在门岗不厌其烦地展开查证、测温、劝说等工作。为感谢李想同学任劳任怨、恪尽职守地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乐至县金顺镇人民政府和乐至县公安局金顺派出所特此给学校发来感谢信,表扬李想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和付出,也感谢学校培养如此优秀的学子。

据了解,李想同学在校期间,担任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新闻中心部长。他性格开朗随和,工作积极主动,受到学院师生的一致好评。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李想同学再一次用身体力行诠释了自己的责任心和行动力!

青春有担当,志愿正当时,这些勇于担当,敢于奋进的大学生用爱与责任织绘的青春图谱告诉我们:这就是可爱的中国青年!这就是磅礴的中国力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