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大学子参加索契—成都青年短视频线上交流会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1日
  查看:
  来源:

    7月16日,成都受邀参加索契—成都青年短视频线上交流会。成都市政府外办和索契市政府礼宾局、索契市青年发展中心代表出席线上交流会,来自成都大学、四川师范大学、索契市市长所属青年委员会和多所索契高校的优秀青年代表携短视频参会。我校青年志愿者、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学生李嘉琪、李文艺作为代表参会。

 

图片1.jpg


    会上,成都和索契首先分别介绍了各自城市基本情况,回顾了两市青年交流领域的合作成果,并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推动两市高校建立直接联系,开展校际友好交流。交流会上双方以短视频为载体,展示了当代成都和索契青年的多彩生活和良好风貌,双方就视频拍摄、青年生活、流行文化、体育运动、未来合作等话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


图片2.jpg


    我校学生,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语言联络官志愿者李嘉琪表示,在后疫情时代,成都努力探寻与世界紧密相连的合作机遇。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将在成都举办,我们期待以此契机,将成都文史丰瞻的内核、文质彬彬的气质展现给世界,向世界传递“三城三都”的声音,让世界见证成都成就梦想。

    据悉,2015年10月成都市与索契市(俄罗斯)双方共同签署两市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备忘录。六年来,两市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人文交流合作。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双方互相支持,团结协作谱写了一段国际友城抗疫合作的佳话。期待两市青年通过此次活动加深相互了解、发展长久友谊,为两市友好合作关系进一步发展添砖加瓦。

    新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IEgQg0ZaZQdbPwem6lppnQ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