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收到成都大运会执委会感谢信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4日
  查看:
  来源:
微信图片_20210623111239-1.jpg


近日,成都大运会语言类志愿者2020年培训总结大会在成都市机关会议中心举行。大运会执委会外事联络部,四川大学、成都体育学院、成都大学等8所在蓉高校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我校由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王增辉老师带队,李嘉琪等35名本科生参与会议。大运会执委会外联部感谢我校对大运会语言类志愿者招募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


微信图片_20210623111259-1.jpg


大会主要针对2020年大运会语言联络官-志愿者培训学习进行阶段性总结并规划下一阶段的重点。来自我校外国语学院的李嘉琪同学代表本科生联络官志愿者发言,表达了对大运会的向往和期待。


大运会语言类志愿者专项工作自2019年启动以来,学校大运村语言服务工作组、志愿者工作组高度重视,由校团委、外国语学院牵头组织完成了志愿者的选拔与培训工作,共有50名同学参与的此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623123615-1.jpg


总结会上,大运会执委会外联部为全体语言联络官志愿者发放了参培证书,对各参与招募与培训高校表达了感谢,对同学们过去一年的表现给予肯定,并希望大家能加强大运会相关知识学习,了解工作内容和要求,为明年即将到来的大运会做好充分准备工作。2019级英语专业董洁同学会后表示:深感责任重大,要加强学习,尽早熟悉工作内容和要求,提高自身专业素养,以过硬的素质,突出的技能和热情的服务做好大运东道主,以高素质专业化风貌喜迎大运,展现成大学子风采。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