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团委组织开展2021级迎新志愿者培训工作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3日
  查看:
  来源:

    为做好迎接2021级同学到来前的准备工作,确保迎新工作有序进行,92日,校团委在学生活动中心演播厅开展了迎新志愿者工作专题培训会。校团委全体老师以及2021级迎新志愿者参加了会议。

    校团委曲扬做了迎新整体安排介绍回顾了往届迎新接待的工作安排和迎新接待流程,从新生报到接待时间和地点、校园摆渡车运行、志愿者着装、特殊情况处理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对志愿者基本礼仪和行为规范等做了要求,要求从细节上做到更多的关注。

    最后,她要求本次迎新志愿者要做到:在符合疫情防控的条件下,最大程度便利新生入校;

致力于给新生提供最好的服务,让新生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做到“精益求精,安全有序,热情服务,宾至如归。”

    培训结束后,志愿者同学们表示收获颇多,给新生橙子们一个终生难忘的经历,让他们在入校第一天,拥有一生最深刻的大学记忆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