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大运会志愿者团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查看:
  来源:

11月18日,成都大学大运会志愿者团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大运会骨干志愿者带领同学们参观成都大运会运动员村沙盘,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了“大运青年·志在你我”主题微宣讲,通过回顾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阐明办好大运会是党中央、国务院赋予成都的重大政治责任,激励广大青年勇担时代重任,彰显青年力量。


图片2-1.jpg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大运会骨干志愿者靳光浩以“让青春在志愿服务事业中闪光”为主题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号召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把握历史发展大势、紧跟新时代成都步伐,在志愿服务中不断提升自我,通过志愿服务向世界展现中国青年风采,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诠释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c135c1e66047a36b69801c1c4ab4deb-1.jpg


9e4a11f13552a17c63f8ae44d7edd00-1.jpg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回望党的百年辉煌历史,展望中华民族光明未来,我们广大团员青年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努力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奋斗终生”,来自师范学院的大运志愿者邱莎说:“参观完大运村沙盘,对即将到来的大运会志愿者工作,有了更大的期待与更强的底气;作为大运会志愿者的一名成员,我将努力提升志愿服务本领和技能,为即将到来的大运会做好充分的准备”。团支部成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将以学习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为契机,要当好大运东道主,讲好大运会成大故事,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