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荣获2021年四川省学校无偿献血工作先进单位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3日
  查看:
  来源:

为进一步弘扬献血救人的无私奉献精神,树立社会新风尚,展示当代青年的精神风貌和社会责任感,近日,四川省卫健委、教育厅联合发布《关于通报表扬2021年四川省学校无偿献血工作先进单位的通知》,对2021年度在无偿献血工作中表现优异、成绩突出的149所学校(校区)予以通报表扬,我校荣获2021年四川省学校无偿献血工作先进单位。



血是生命的源泉,爱是生命的曙光。近年来,校团委组织积极主动开展形式丰富多样的无偿献血宣传和献血车进学校等活动,组织同学参观成都市血液中心,让同学们了解无偿献血知识;2021年,我校参与献血人次达1868人,总献血量达2695个单位,彰显了学校的社会担当和新时代青年的青春热血,无偿献血参与面更加广泛,捐献热血、奉献爱心的良好氛围更加浓厚,为保障全省临床用血需求和人民生命健康作出了积极贡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