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大“小青椒”助力金熊猫奖圆满收官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7日
  查看:
  来源:

金熊猫奖评选活动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每两年一届。9月19日至20日,以“多彩文明、荣耀光影”为主题的首届金熊猫奖评选活动在成都举行。我校共有45名志愿者大运会“小青椒”志愿者再次出征参与首届金熊猫奖志愿服务工作。




共青团四川省委副书记李佳林做培训动员讲话


为助力首届金熊猫奖顺利举办,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西南民族大学、四川音乐学院、成都大学、四川传媒学院、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四川电影电视学院、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7所高校的350名志愿者参加。本次志愿者主要以大运会志愿者、留学生志愿者为主要构成参与志愿服务保障工作,为出席首届金熊猫奖的使领馆代表、文化文艺、中外媒体等方面的900余名嘉宾提供志愿服务。




为借鉴成都大运会志愿服务工作经验,进一步推进首届金熊猫奖筹备工作,培养一支综合素质硬、专业能力强、服务水平高的志愿者队伍,全力确保首届金熊猫圆满成功。9月15日-17日,四川青年志愿者协会对各高校组织参与金熊猫奖的青年志愿者进行了为期3天的通识培训、专业培训、岗位培训及岗前演练,培训内容包含志愿服务通识培训、政务礼仪培训、外事礼仪培训、保密安全培训等多项内容。




我校共有45名志愿者参与首届金熊猫奖志愿服务工作,覆盖接机迎送、嘉宾联络、场地引导等岗位,他们用饱满的热情、真诚的态度、周到的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展现中国青年志愿者风采,展示四川青年形象。

据悉,金熊猫奖评选活动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是以影视为载体,以大熊猫为文化符号,以促进人类文明交流互鉴、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主旨的国际文化交流活动。金熊猫奖评选活动每两年一届,永久落户四川。金熊猫奖面向全球征集评选彰显全人类共同价值、符合人类共同审美追求的优秀影视作品。首届金熊猫奖评选活动,评选电影、电视剧、纪录片、动画片四大单元共25个奖项,举办“金熊猫之夜”“金熊猫国际文化论坛”“金熊猫盛典”三大主题活动和其它配套活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