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在中青网校园通讯社2018年度评选活动中获得佳绩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4日
  查看:
  来源:

(文/陈新星)近日,由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国青年网组织开展的“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2018 年度评选活动”结果揭晓,通过作品初审、网络投票、作品复审、年度考核等环节,我校通讯站荣获“优秀校园通讯站”称号、刘超获评“优秀通讯站指导教师”称号,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陈新星等7名同学荣获“优秀通讯员”称号,“《我竟然都不知道我的专业还做过这些事?! 》”等三篇文章获评“优秀稿件”。

我校中青网校园通讯站自2016年12月授牌成立以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和校团委的指导下,以宣传高校校园文化,丰富校园生活,服务同学创新实践为己任,秉承“诚信、开放、创新”的办社理念,通过积极参与中国青年网举办的“三下乡”等活动,取得了良好的传播效果和社会效应,吸引更多成大学子参与,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为更多大学生树立榜样,激励、指导并帮助更多大学生成长,进一步“讲好校园故事,传播教育好声音”。

2018年,我校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站共在中国青年网刊发稿件一百余篇,从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到富有活力的课堂教学,再到新时代的优秀青年师生典型,校园通讯站围绕学校办学理念和总体战略,向中国青年网投送大量优秀稿件,展现了高水平成都大学的建设发展,讲好成大校园故事,传播成大好声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