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举办“五四青年说”演讲比赛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5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高林节、张怡乐    图:高林节)为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引领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的传承五四精神,展示广大青年不畏艰险、勇担重担、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5月24日19时由校团委主办的“五四青年说”演讲比赛总决赛在腾讯会议平台线上举行。文学与新闻学院胡映浓、影视与动画学院王海波、校大学生艺术团主持人队指导老师赵钰茜担任本场决赛的评委。



经过前期选拔, 16名选手晋级决赛环节,选手们克服地域网络的局限度完成了演说。来自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护师李花尤其让大家印象深刻,作为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四川省驰援湖北医疗队的一员,展示了什么是新时代的“五四青年”。她说:“作为一名年轻的党员,我随时准备为党和国家人民牺牲一切。”



经过激烈的角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杨宗臻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附属医院李花、法学院王冰熙获二等奖;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龚源、朱未希和机械工程学院杨成获三等奖。


比赛落幕,成长继续。参赛选手通过演说不仅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较高的演讲水平,更展现出了五四青年的精神;成大青年将继续践行“爱国荣校、志存高远、学业精深、知行合一的”成大青年品格,传承五四薪火,努力成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征程中的追梦者、圆梦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