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学子参加四川省高校学生党员骨干培训班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31日
  查看:
  来源:

 



               

     8月24日,由省委教育工委主办、省高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基地承办的“2020年四川省高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生党员骨干培训班”在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开班, 我校 师范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汤正菲、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 杨倩颖参 加 此次培训。

    本次专题培训为期5天,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党章、国情省情、疫情防控等内容,通过专家讲座、分组研讨、经验交流等形式,对学生党员进行集中教育和素质能力提升。

我校汤正菲说,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王凡教授《新形势下高校系统基层组织提升党建能力途径探索》课程,强调了新形势下强化高校党建工作的必要性,同时让我们深刻认识到在新形势下的高校党建工作的机遇与挑战特殊与难度问题,学习到要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校基层党建要坚持“群众路线方针”,要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促党建重点任务落实,促学校内涵发展,确保学校成为坚持党的领导、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坚强阵地。

晚间小组学员论坛,我校杨倩颖与同学们一同探讨了“新时代下,青年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这一议题。杨倩颖认为,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中,来自不同工作岗位的90后党员们,用肩膀扛起时代赋予我们的重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使命,面对新形势、新环境、新任务,我们新一代青年要反思与学习,牢记叮嘱,牢记期盼,以更加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更加扎实全面的能力才干,承前启后,踵事增华,积极肩负起新使命。




            

 

本次培训,青年党员们收获颇丰。青年学生党员将更好的服务于高校基层党建,努力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带动广大青年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