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选派学生干部参加2020年成都市大中学生骨干培训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
  查看: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和成都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10月16-18日,由团市委、市学联共同举办的2020年成都市大中学生骨干培训班在四川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66所在蓉高校和35所中学(中职)的200余学生代表参加了培训。我校学生干部代表韩烨昆、赵雨婷、刘宇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3天,通过全体会议、专题报告、学习展示以及现场教学等形式对各高校学生骨干进行培训,并围绕2021年大运会氛围营造、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助力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投身青年友好城市营造共建共治共享行动等四个方面开展课题讨论交流。培训结束后,按照培训内容及学联学生会重点工作组织考试。

    在分享交流环节,韩烨昆同学就我校学生会思想政治引领、学生会组织创新和工作创新的做法进行了分享;通过分享自己参加“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获奖经历,介绍学校创新创业开展情况;通过分享学校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组织开展情况,阐述成大青年学子用实际行动服务社会、奉献青春的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和使命。

    培训结束后,研究生刘宇说:“我们在新时代的背景下,应脚踏实地充实自身,做到学思结合、学以致用。作为青年学生,应该担负起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努力完成组织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是学生骨干的基本任务。”商学院赵雨婷:“通过此次学习,使我更加明确了作为团学干部的责任与使命,以及如何快速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团学干部的奋斗方向。作为团学干部的我们,要站在更高的思想高度,学会以‘大格局’、‘大视野’的角度去看待问题,去解决问题。”


    培训期间,市学联召开了第十三届主席团第六次全体会议,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