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育思想大讨论】我校团干部赴四川农业大学开展学习交流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4日
  查看:
  来源:

      


       5月24日,校团委书记李维带队,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分团委游曌,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分团委祝郁欣,医学院(护理学院)分团委张飞,团委科员徐谧共同前往共青团四川农业大会委员开展学习交流。


        交流会上,四川农业大学团委书记廖鹏就川农共青团工作开展现状、取得成效、共青团改革、推行第二课堂成绩单等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随后,四川农业大学团委副书记刘思麟就实施“第二课堂学分”成绩单制度、筹备“创青春”、“挑战杯”赛事、加强基层团支部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解答。


       通过本次对标学习,发现我校第二课堂存在多头管理、影响力弱;创新创业大赛备赛时间较短,项目成型度低,研究深入不;基层团组织建设缺乏新意等问题。我们将在随后的工作中,结合学校、部门实际,借助教育思想大讨论,做好整改方案,提升成大团服务育人的能力。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