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都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活动顺利举行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查看: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提升共青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发挥共青团在学校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集中展示新时代成大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激励全校广大青年担当作为,攻坚克难,为建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3月28日,成都大学2020-2021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活动在学生活动中心103演播厅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以“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共有来自各学院的16个团支部参加评选。活动开始前,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本次”五四红旗团支部“的评选评分规则。随后,全体与会师生起立,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本次评选活动在大家的团歌歌声中拉开序幕。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19级汉语言文学4支部以“文以载道 新承驰远”为宣言,支部对标定级为五星级,向大家展示了他们坚持以文为本、笃定走在创新路上的风采。师范学院18级小学教育8支部用教育扶贫等行动践行誓言,用奋斗诠释青春,用“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誓言展现师范学子风采。基础医学院19级临床医学1支部展示了他们披星戴月日夜兼程奔赴理想的斗志,用一张张科研、实践等方面的荣誉证书践行初心使命……各团支部汇报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生动的语言和铿锵有力的声音积极地向各位评委和与会师生阐述支部在思想、学习、生活上的具体情况,以及支部成员在各项赛事中取得的优异成绩。

    活动旨在引领成大青年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感受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百年伟大成就,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教导和嘱托,继承和弘扬伟大的“五四精神”,为书写成大新时代新篇章,早日建设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城市应用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评选结果将择期公布,接下来学校还将举行2020-2021年度十佳共青团员、十佳共青团干部等一系列“五四”评选活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