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都大学“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团学知识竞赛顺利举办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5日
  查看:
  来源:


为贯彻“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思想,切实提高我校青年团员的政治意识、组织意识、模范意识,2021年5月9日晚在学术交流中心举办的成都大学“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团学知识竞赛决赛顺利举行。

本次团学知识竞赛共4个小组进入决赛,每个小组4个人。决赛答题共分为轮流必答题、小组抢答题两个部分,最后还有评委打分,结合竞赛得分评选出冠军小组。比赛开始前,主持人为现场观众准备了八道题,答对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现场观众踊跃抢答,氛围热烈。

在轮流必答题的环节中,由主持人念题,选手轮流答题,每位选手五道题,“开始答题!”主持人一声令下,第一阶段限时轮流答题环节正式开始。伴随着主持人的念题声,台上参赛选手们聚精会神,双眼快速浏览着面前的题目,选择出正确答案。在小组抢答赛中,参赛选手进行了激烈的抢答,现场比拼氛围浓郁,各小组凝心聚力,积极且自信地抢答着,展现了成大青年青春活力、昂扬向上地风采。最终,获得本次团学知识竞赛决赛的前三名分别是:

第一名:商学院 三英战吕布队

成员:罗茂濠、潘知语、李冬林、刘熹

第二名:机械与工程学院 兰德里的折磨队

成员:王栎鹏、杨云浩、李国正、杨松

第三名: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无敌脑力队

成员:曹滨露、李欣、张潇文、李丹

本次团学知识竞赛内容丰富,涵盖了诸多方面的要点,值建党百年之际,也引领了成大青年感受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和百年伟大成就,本次竞赛也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地学习积极性,丰富了我校青年团员生活,增强了团员身份认同感,有利于基础团员工作地展开。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