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查看:
  来源: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913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为学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题为《学百年党史、悟复兴“大道”——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贡献学工力量》的专题党课。

彭晓琳聚焦“举什么旗、走什么路、怎么走”三大问题,细致梳理了19211927年国民大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经历的重大历史事件和重大考验,带领大家详细回顾了大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由初生至幼年这一段曲折成长的伟大征程。

彭晓琳指出,学习党史,就是要从党的奋斗历程中去感知“大道”,要深刻认识国民大革命时期党的奋斗历程带给大家的三个启示,即正确理论的重要性、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和全面从严治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密围绕应用型城市大学办学定位,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思想政治教育为核心,以队伍建设为基础,全面落实“以生为本”发展理念,积极构建“一核心、两融合、三转变”的多维联动育人格局,形成以“服务学生发展”为中心的学生工作体系,让“温暖成大”深入人心,实现价值塑造、知识教育和能力培养统筹推进,帮助学生成长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全体党员教师一致认为,此次党课政治站位高、内涵丰富、脉络清晰,听后受益良多。王焕举老师表示,听了专题党课,对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新的领悟,对学生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秉承“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初心,做学生的“引路人、筑梦人、知心人和守护人”,努力培养服务城市家国、具有国际视野的应用型创新人才,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贡献学工力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