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团委组织青马工程调训班成员参观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查看: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9月11日,校团委组织“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调训班成员前往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参观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此次展览以“壮丽史诗、伟大飞跃”为主题,分为“浴血奋战换新天”“艰辛探索创伟业”“伟大变革铸辉煌”“民族复兴谱新篇”四大篇章,展出1200余张图片及400余件珍贵文物、实物、视频,回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印记,全方位展现百年来在党中央领导下,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辉煌成就,勾勒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伟大征程,庄严展示出四川人民在党领导下创造的百年辉煌。
    成员们跟随讲解员的步伐,通过聆听讲解、观看老照片、观看视频、通过历史场景的艺术还原等丰富多彩的形式,感悟历史,进一步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在艰苦的环境中的突破性发展和奋进。革命先烈以生命为代价争取民族独立和国家富强,他们顽强拼搏、锐意进取、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深深感动着每一位共青团员。
    一百年砥砺风雨,一百年沧海桑田,一百年改天换日,中国共产党虽已过百年华诞,但这繁华盛世才刚刚开始,青年学子深刻意识到身为当代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树立正确的三观,为新时代建设而学习、而奋斗。”“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我们青年学子应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与力量,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努力把自己锻造成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