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团学知识竞赛决赛顺利举行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1日
  查看: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青年大学习”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全校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3月28日,成都大学“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团学知识竞赛决赛在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



本次决赛分为个人赛赛与团体赛,最终8名个人赛选手及4支团体赛队伍进入决赛。此次决赛包含必答、抢答等环节;涵盖了文字题、图片题、音频题、视频题等多个类型。“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五个必由之路’是指?”、“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育人的根本在于?”随着主持人的提问,选手们沉着冷静,踊跃应答,展现了丰富的知识储备,赢得了观众与评委的喝彩。台下观众也在积极参与互动,展现出成大学子扎实的理论基础。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法学院的吉克陈刚凭借优异表现获个人赛一等奖,来自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倪少杰获二等奖、影视与动画学院的纪翔宇和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的李春梅并列三等奖;在团体比赛中,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师范学院、基础医学院分别获一、二、三等奖。



参赛选手倪少杰表示:“通过参加团学知识竞赛,我再次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掌握了更多的党团知识。参赛也警醒自己在今后更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知行合一,投身祖国建设,让爱国主义成为青春最鲜丽的颜色。”

成都大学“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团学知识竞赛决赛在激烈的问答中落下了帷幕。活动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内容及党团知识,充分调动了同学的学习热情,巩固学习成果。通过活动进一步提升团员青年的理论修养,厚植家国情怀,持续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